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市政集团召开节后复工安全生产专题会

时间:2018-02-24 08:25:08  来源:

  为贯彻落实航发集团2018年经济工作会精神,2月23日上午,市政集团工程管理公司在20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春节节后复工安全生产专题会,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工程部门及安全部门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节后恢复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传达了集团公司2018年重点工程推进计划及全年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工作要点。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贯彻落实航发集团2018年经济工作会工作目标和任务要求,全面做好节后复工工作,抓好现场生产调度,加大安全文明施工监管力度,确保在建项目顺利推进。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迅速走出节日氛围,调整心态,振奋精神,全面抓好各项生产及安全工作,确保完成2018年生产目标,确保集团公司全年安全无事故,文明施工无黑榜。(汪元)

[s]管理公司组织2018年节后复工安全生产专题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