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机械化公司】召开2018年经济工作会暨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18-03-09 08:26:54  来源:

  武汉市市政工程机械化施工有限公司2018年经济工作会暨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于2018年3月7日在市政集团305报告厅召开。航发集团总经理黄兆义、工会副主席杨远忠、总部相关部门、机械化全体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代表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是一次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科学谋划工作,充分发扬民主,推进机施公司跨越式发展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听取了公司总经理邱宏胜所作的《务实重行 担当作为 确保双二十亿,全力冲刺双三十亿发展目标》的工作报告,董事长、党委书记朱红西所作的《敢于担当作为,奋力拼搏赶超,争当集团排头兵》的讲话;审议通过了公司《2017年度业务招待费、领导班子通讯费使用情况的报告》、《2017年度集体合同执行情况及2018年集体合同主要条款修改意见的报告》;听取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并对领导班子进行了评议;讨论通过了其他涉及职工利益和规章制度的重大事项;签订了2018年度目标责任书、2018年度《集体合同》、《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劳动安全卫生专项集体合同》、《工资集体协商专项集体合同》。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明确了2018年的目标是确保经营、产值双破二十亿,全力冲刺双三十亿,实现公司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目标,确立了“聚力市场经营发展引擎,打造城建精品样板,推进“管理精细、人才聚集、特色文化”创新引领,推动公司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进展”的全年工作思路,从经营、项目管理、企业管理、人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措施。会议强调,2018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年,也是决战“十三五”规划的攻坚年,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结合实际,履行好领导经济工作的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集中精力议大事、谋大事、抓大事,把领导经济工作的立足点转到高质量发展上来,坚决落实集团重大决策部署。

  会上,航发集团总经理黄兆义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机施公司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同时对机施公司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做到真学、真信、真用,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好国有企业全面从严治党的神圣职责和使命;二是要以绩效目标为抓手,持续抓好生产经营工作上规模、上台阶,谋划好战略定力、战略定位、战略布局,精细抓好企业内控管理,更好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以从严治党为保障,根本、稳定、长期做好各项制度建设,建立奖惩分明的责任体系,和谐的劳动关系,把全员思想凝聚到公司的发展中来。

  2018年是机施公司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确保双20亿、冲刺双30亿”, 实现跨越式发展非常关键的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始终保持积极主动、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做到不懈怠、不疲沓、不松劲,上下一心,克难攻坚,全力推动公司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为全面完成公司年度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通讯员朱娜、胡婧、徐晓彤)

十七、集团公司领导讲话.JPG

IMG_2123.JPG

260A120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