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城建公司】荆州市委书记杨智亲临荆州大道(太湖港-江汉运河)改造工程视察工作

时间:2018-03-13 08:35:17  来源:

  3月11日下午,荆州市委书记杨智携市委副书记、周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副市长傅志峰,市政府秘书长陈斌等一行领导前往荆州大道(太湖港-江汉运河)改造工程施工现场调研工作,公司董事长何勇,党委书记罗保平,副总经理许涛等一行陪同调研。

  荆州大道太湖港桥征迁现场,杨智等一行领导分别从工程进度、安全、质量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并在公司副总经理许涛的引领下,认真观看了荆州大道改造工程效果图、卫星平面图,他表示:荆州大道(太湖港-江汉运河)改造工程作为荆州政府与公司首次合作重点项目,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荆州各有关市直部门一定要落实好征迁工作,做好配合、做好服务、做好协调,与荆州大道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齐心协力,加快推进荆州项目早日建成见效。

  最后,杨智等一行领导对荆州大道项目部施工作业人员进行亲切慰问,并对城建公司参建人员不畏辛苦,攻坚克难的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城建精神,

  连日天气晴好,正是施工的好时节,荆州大道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将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突出“先重点、后一般”,科学安排最为紧要的控制性工程先行施工,抢天气,重安全,紧扣目标,强化措施,攻坚克难,为荆州人民打造彰显武汉城建品牌的精品之作。(徐曼)

荆州市领导调研.jpg

荆州市领导调研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