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市政集团2018年第一季度经营工作会

时间:2018-03-24 08:59:58  来源:

  3月23日,市政集团经营公司在总部大楼3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第一季度经营工作会。会议由市政集团总经济师汪小南主持,航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志学、市政集团全体班子成员及总部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及分管经营领导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集团《继续贯彻落实“大经营”战略实施办法》、《投融资工程项目管理办法(试行)》两项新办法,听取了与会各单位今年的经营工作目标、思路和举措。

  会议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2018年一季度经营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一季度经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18年经营跟踪重要区域和重点项目,并下发了《市政集团2018年重点区域跟踪指导计划和项目跟踪计划》。航发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刘志学,航发集团董事、市政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国强就进一步抓好经营工作做了重要指示。会议要求各单位按照本次经营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坚定信心,顽强拼搏,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全面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不辜负航发集团对市政集团的期望。(经营公司  肖婕)

QQ图片201803290904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