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科研公司】“和平之心”设计方案获青山区方案征集评选优秀奖

时间:2018-09-07 08:11:02  来源:

  由科研公司代表市政集团组织设计人员参加的青山区和平大道“和平之心”亮点区块建设提升项目方案设计征集工作经专家评审后,取得了第5名的好成绩,获得优秀奖。

  “和平之心”亮点区块建设提升项目方案设计征集活动,是青山区为融入长江主轴、长江新城等中央及武汉市重大战略部署,打造具有特色的长江右岸大道(青山段)而发起组织的活动。为展现公司设计水平和综合实力,科研公司代表市政集团积极组织设计人员参与方案设计,通过对方案反复讨论,多次论证,认真优化设计,最终获得专家的一致好评。

  “和平之心”设计方案优秀奖的获得,让我们更加清醒的认识到要做大做强。随着设计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必须从规模扩张升级到提升核心竞争力。

  本次设计方案征集活动,入选前六名的有3家综合甲级设计院和3家行业甲级设计院,科研公司代表市政集团能够取得第5名的好成绩,不仅展现了自己的风采,也体现出了在高水平竞争中毫不逊色的实力,为市政集团和科研公司在高水平的市场竞争中打了漂亮的一仗。

和平之心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