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科研公司】中标周家河区域集村归并配套市政道排工程设计

时间:2018-09-11 09:35:28  来源:

  近日,科研公司中标“周家河区域集村归并配套市政道排工程设计”项目。项目位于纱帽大道以西,汉南大道以北片区,含新建7条道路和纱帽大道两侧辅道,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给排水、电力电信、照明、交通及绿化等工程,项目总投资约6.78亿元,我公司将提供项目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概预算等服务。

  该项目为汉南区周家河区域集村归并配套建设项目,是片区路网连接纱帽大道、汉南大道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做好周家河区域集村归并工作有利于精准扶贫,充分有效地调动贫困农户发展当地产业的积极性,将改善周家河村、江上村等区域居民的出行、生活环境。

  本次中标,进一步巩固了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的设计市场,并能通过次此项目的业绩累积和设计经验,提升了科研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