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科研公司】喜获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时间:2018-09-17 08:01:33  来源:

  近日,科研公司申报的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晋级成功,从此承接风景园林工程设计的类型和规模将不受限制。

  风景园林工程设计甲级资质业务范围包括城市重点景观道路和绿化工程,城市园林绿地系统、各类风景区规划设计工程、文化自然景观与生态保护工程,度假村、高尔夫球场的总体环境设计,高档饭店专属花园设计等景观设计工程,仿古建筑或高标准的古建筑、保护性建筑、商业居住建筑的室外环境设计,景观建筑与风景道路设计,城市大型水景观以及与上述园林工程配套的景观照明设计。

  科研公司目前已拥有设计类市政行业甲级资质、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甲级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乙级资质、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和桥梁工程专业乙级资质,以及市政工程咨询类资信资质。本次风景园林甲级资质的晋升成功,扩大了资质范围,提升了环保领域的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高了公司的综合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