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城建公司】荆州市市长崔永辉调研公司重点项目荆州大道改造工程

时间:2018-09-29 08:32:00  来源:

  2018年9月27日下午,荆州市市长崔永辉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市政府秘书长陈斌等一行前往公司重点项目荆州大道(太湖港—江汉运河)改造工程实地调研。

  崔永辉市长一行先后来到项目小北门桥、管廊支护处,实地查看荆州大道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听取项目建设进展及现阶段的施工难点,要求荆州大道改造工程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进度,争取早日完工、早日见效。

  荆江大道是荆州市东西向的重要通道之一,对缓解交通拥堵、促进港口发展、推动沿线生态保护至关重要。截至目前,荆州大道项目小北门桥完成灌注根93.8%、墩柱50%、支架钢管桩60%;综合管廊完成横穿预埋管线54.1%、支护结构5.4%。下阶段,荆州大道项目部全体员工将紧盯时间节点,再加力度,再上措施,再鼓干劲,做到工期倒排、时限到点、责任到人,不折不扣抓好项目各项任务的落实落地,以高起点高质量推进荆州大道重点项目建设,为改善荆州发展环境,完善荆州基础设施,促进荆州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王禹)

荆州市长调研.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