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道排公司】武汉商学院驭马体育公园、光谷绿道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时间:2018-12-12 08:19:19  来源:

  12月7日上午,武汉商学院驭马体育公园、光谷三路、高新四路等绿道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建设单位、质监站、设计单位、审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部门参加了会议,其中武汉商学院驭马体育公园项目的竣工验收邀请了国际马联(FEI)专家现场认证,他们对马术场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会上,验收小组一致同意竣工验收。光谷三路、高新四路等绿道工程由各参与方组成了验收小组,小组通过查看现场的实体和查阅项目资料,通过各方面的综合评价,最终讨论形成了一致的意见,项目获得了业主及参建各方的一致好评,会上各方签署了竣工文件,代表着项目正式通过竣工验收。

  商学院驭马体育公园项目作为第七届军人运动会场地,在军运会期间作为马术、现代五项赛场,赛后作为专类体育公园对外开放。项目施工内容涉及地基处理、道路、房屋建筑、绿化种植、强弱电安装。各专业施工交叉复杂,整个项目建设中,充分融入了“海绵城市”的建设理念。

  光谷三路、高新四路等绿道工程(道路)全长33.7公里,宽2.5~6米。具体包括三环线绿道、光谷三路绿道、高新四路绿道、黄龙山绿道、黄龙山与二妃山连接线绿道。路面结构主要分为新建独立型彩色透水沥青路面和结合型彩色防滑路面、彩色荧光路面特色绿道、驿站、标识标牌等附属设施。该项目建成后彰显了武汉的城市特色,提升了城市道路系统和居民生活品质,同时也是首创性打造的武汉第一条夜间“荧光骑行道”。

  该两个重点项目赶在年关前圆满完成了竣工验收工作,这为道排公司推进后续项目的竣工验收工作打下了基础,也为2019军运会的比赛创造了良好的条件。(王艳、陈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