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化工新城】浓浓元旦情 慰问暖人心

时间:2019-01-03 11:22:46  来源:

  新年伊始,在这万家团聚的节日期间,在离武汉市二百多公里的荆州市公安县,依然有很多航发人坚守在各自岗位上。受武汉市政建设集团委托,湖北安航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于1月1日代表集团公司对207国道公安县埠河至南平段改建工程、351国道沙工高速杨家厂互通至黄金口段项目进行了元旦慰问。

  公司董事长程湧携班子成员向忙碌在一线的路桥公司及桥梁公司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送去集团公司领导的关怀。程总强调各参建单位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勇于创新的精神,再接再厉,抓元旦节期间及后续施工组织,认真落实施工安排,加强现场细节管理,严格管控施工安全、质量,积极抓好标准化建设,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为集团公司在公安县市场树立品牌。

  一线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集团公司送来的不仅仅是物资,送来的是严寒冬季的一把火,温暖了大家的心,点亮了前进的道路。大家一定会全力以赴,高标准、严要求,发扬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优良传统,按照“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的要求,科学施工,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辛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