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城建公司】洛阳市王城大道1标段组织召开施工攻坚誓师动员大会

时间:2018-12-28 11:23:45  来源:

  2018年12月26日下午,洛阳市利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项目公司)于公司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赶工期,抢进度,确保隧道工程花会前贯通”王城大道1标段施工攻坚誓师动员大会。城建公司副总经理、洛阳市利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涛出席会议。

  会议由项目公司总经理魏强主持,四个施工项目部汇报了工程进展、施工计划和保证措施等情况,项目公司提出了工程建设相关安排和要求,西工区建设局、各家管线权属单位表示全力配合房屋拆迁和管线迁改,参建四家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作了部署动员和表态发言,确保隧道工程花会前贯通,正式打响了洛阳王城大道1标段工程第一阶段施工攻坚战。

  会议最后,洛阳市住建委副主任刘恒泰强调,要充分认识到王城大道快速路工程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的指示,指挥部靠前一线指挥解决问题,要求项目公司建立推进机制统筹安排,配套管线单位全力协调迁改,施工单位倒排施工计划、24小时不间断施工,确保工程的安全、质量、环保,加快施工进度,奋战90天,将任务安全、圆满地完成。

  洛阳市王城大道快速路一期建设工程PPP项目第1标段全长4505m,北起接现状机场路,止于健康西路南,工程造价19亿元。其中隧道工程全长1578m,包括主线1231m隧道箱体和347m U型槽。该工程建成后将成为贯通洛阳南北的重要交通要道,对改善洛阳城市交通具有重要意义。(周萌)

王城大道1标段施工攻坚誓师动员大会.jpg

王城大道1标段施工攻坚誓师动员大会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