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航发集团总经理黄兆义指导机械化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3-01 08:29:03  来源:

  2月28日,航发集团总经理黄兆义莅临机械化公司,指导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机械化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红西主持。

IMG_6459.jpg

  会议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紧密联系公司领导班子个人实际,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机械化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红西汇报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首先代表机械化公司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产生问题的原因,即意识强化不够、学习提升不够、高度自律不够,并从强化理论武装、强化考核力度、强化正风肃纪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机械化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红西带头,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个作对照检查发言。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一一进行严肃认真的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突出政治站位,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实事求是、襟怀坦荡,相互批评直指问题、不留情面,并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航发集团总经理黄兆义对机械化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工作充分、程序规范到位、效果非常明显。他对机械化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政治引领,保持政治定力;二是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三是加强整改,形成清单化的整改措施。

  在民主生活会后航发集团总经理黄兆义还为机械化公司全体干部党员作题为“严守政治纪律  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课,机械化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基层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和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王淑容 朱娜)

IMG_64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