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市政集团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现场观摩会

时间:2019-06-05 16:30:19  来源:

  6月5日上午,在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市政集团在承建的南湖水环境提升工程总承包项目现场开展了2019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现场观摩会。市政集团总经理何勇、纪委书记高萍、副总经理杨新、总工程师肖铭钊,航发集团安环部部长汪林林,市政集团安委会成员、总工办、工程管理公司相关人员和下属各单位主要领导、生产领导、安全总监、总工、安全部门负责人及在建项目安全总监、安全员、施工员等1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工程管理公司经理田志武主持。

  活动中,承办单位隧道工程公司发表了致辞,南湖水环境提升工程总承包项目部作了安全生产倡议发言,现场安全员代表做出了安全宣誓。

  市政集团总经理何勇代表集团党委、行政班子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集团上下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意识;二是要精心组织,突出重点,扎实有效开展安全生产各项活动;三是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

  活动现场,参会人员还观摩了该项目的智慧工地建设VR安全智慧馆、安全教育宣讲台以及先进的安全管理措施等。

  通过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普及了安全生产知识,为深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着力加强安全生产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推动市政集团安全生产工作迈上新台阶、全面实现市政集团各项年度任务目标进一步夯实了安全之基,牢筑了安全防线。(通讯员:汪元  霍九坤)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