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市政集团组织举办“生材网”使用技术培训交流会

时间:2019-06-13 14:38:27  来源:

  6月13日下午,集团公司在研发中心305报告厅组织举办了《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生材网”使用技术培训交流会》。会议邀请了湖北楚建易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梅军、常务副总经理万成华、总工程师覃仕顶及部门负责人进行培训授课及交流,集团各部门相关负责人,所属各单位招标工作分管领导,总经济师,招标采购部门负责人,项目招标采购相关人员等150余人参会。

  会上,湖北楚建易网络有限公司覃总工介绍了“生材网”的基本情况、各类功能、特点和今后的发展趋势,万经理、韩部长及郝部长分别就集采的流程、优势、效果及案例分析,“生材网”操作流程,招投标的法律风险与防范措施进行了专题培训及交流活动,董事长梅军做小结讲话,介绍了“生材网”的发展历程、经营合作情况及未来的展望,并感谢市政集团对楚建易公司的支持。

  本次培训交流会的举办,进一步落实了航发集团2019年经济工作会精神及市政集团党委会关于建立网络采购体系,强化招投标监管机制,防范法律风险,严把材料入口关,降本增效的工作要求,引导各单位规范内部招标采购程序,提升集团公司招标采购管理水平。

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