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市政集团举行大型施工机械安全管理及工程技术风险控制要点专题培训

时间:2019-06-17 14:43:45  来源:

  6月14日上午,市政集团在研发中心305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大型施工机械安全管理及工程技术风险控制要点专题培训。集团所属各单位总工程师、安全总监、工程技术部门和安全部门负责人、在建工程项目经理及其他相关人员共190余人参加培训。

  武汉市安全协会专家王军详细介绍了大型施工机械及危大工程安全管理实施细则,强调了起重机械塔吊、施工电梯检查控制要点,并用典型事故案例对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进行警示教育。

  本次培训强化了大型起重设备安全管理知识的学习,对提高系统内安全管理人员综合素质具有指导意义。集团公司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对建筑起重机械的检查与管理,进一步提升起重设备和危大工程安全管理水平。

11.jpg

22.jpg

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