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市政集团开展安全管理专题培训

时间:2019-06-27 09:49:48  来源:

  6月26日下午,市政集团在305会议室开展安全管理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特邀湖北省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副站长周伟主讲。航发集团董事、市政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国强,航发集团副总经理贾永胜,市政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航发集团安环部负责人,市政集团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生产经理、安全总监、工程部和安全部负责人,各在建重点项目项目经理、专职安全员等共190余人到场参会。

  在近三个小时的授课中,周伟副站长围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复杂性、建设施工管理若干重点、管理部门监督管理措施和发展前瞻五个方面,运用大量案例及数据,对建筑施工安全管理的重点、难点做了非常深刻讲解。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图文并茂、针对性强,直接剖析了当前安全管理中的存在问题和困难,对集团系统内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