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市政集团召开全系统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及支持麻城红安扶贫工作专题布置会

时间:2019-07-04 11:20:47  来源:

  2019年7月3日下午,市政集团在总部3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系统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及支持麻城红安扶贫工作专题布置会。市政集团纪委书记高萍、综合办公室主任王静、集团工会女工主任梅芳及集团所属各单位工会、办公室负责人共30余人参会。会议由市政集团综合办王静主任主持。

  会上,王静主任同志认真讲解了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高萍书记要求集团所属各单位及项目部抓紧建立垃圾分类制度,倡导大家行动起来,培养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为建设绿色企业做贡献。

  会议中,高萍书记传达了6月28日,省建管局关于支持红安麻城消费扶贫座谈会精神,并就市政集团全系统支持麻城红安扶贫工作做出具体布置,倡议各单位在政策允许范围内支持麻城、红安精准扶贫工作,鼓励各单位及项目部食堂定向采购两地的农副产品,工会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两地产品作为职工福利。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