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集团举办“BIMer成长学院”成长班(一期)培训

时间:2019-07-08 08:38:08  来源:

  7月1至6日,集团公司在武汉华夏理工学院BIM工程中心举办了“武汉市政集团BIMer成长学院(一期)-市政基础设施类专项培训”活动,各子分公司择优推选31名BIM学员参与培训。

  本期培训以REVIT软件为主,通过参数化构件建立及infraworks软件配合,进行桥梁道路等线性工程建模,以小组形式共同建立指定工程模型,培养协作建模团队。通过真实案例的解析,使得学员能够清晰市政基础设施类项目BIM技术实施的方法和思路,结合专业基础知识及工程项目特点,开展BIM应用工作。在历经6天的培训中,学员们克服天气炎热、学习强度大等困难,分组实施、积极讨论,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

  武汉市政集团“BIMer成长学院”将严格按照培训计划,开展梯队培训活动,努力建设BIM技术专家团队,打造集团公司BIM特色品牌。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