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化工新城】公司领导调研东湖新城综合管廊项目

时间:2019-07-22 16:20:13  来源:

  7月19日上午,化工新城支委委员、副经理陈晓文、纪检委员、工会主席齐惠敏一起调研东湖新城综合管廊项目,分别就“如何做好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如何有效防范廉政风险”调研主题进行深入调研。公司支委委员、副经理戚雄昌,公司监察审计部、代建项目部、预算合同部、管廊项目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1.jpg

  调研会上,大家围绕调研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提出了合理意见和建议,重点就招投标、合同管理、工程变更、工程前期的制度管理、廉政思想教育、人文关怀、重大事项决策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上,两位领导分别就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进行了解答,同时,传达了航发集团王书记在主题教育研讨会上的指示、学习了《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实务探讨》。最后,两位领导根据大家发言,结合自身调研主题提出要求。

  陈总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建立健全代建工程流程,对每个环节出现的纰漏予以完善。二是对于工程项目中的重要环节及关键节点如管线迁改、地铁评估等着重处理。三是重视合同和金额较大工程变更事项,由公司预算合同部制定合同管理办法,对合同进行严格把关。四是对工程进度推进方面,要把压力分解,层层传递,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齐主席从四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突出责任,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始终坚持“抓管理必须抓纪律、抓队伍必须抓作风”的工作思路。二是突出学习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以“抓好领导干部教育、抓实中层干部教育、抓细岗位人员教育”三步走,筑牢思想防线。三是突出重点环节,严控管理流程。做好招投标、合同管理,完善资金支付流程,加强资金管理,保障资金安全。四是突出作风建设和责任追究,狠抓整改落实。加强履职尽责督促检查,着力整治少数党员干部存在的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文/图 周刘芳 秦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