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市政集团召开东湖新城综合管廊项目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9-07-30 14:21:01  来源:

11.jpg

  为加快东湖新城综合管廊项目建设的推进,2019年7月27日中午,市政集团在21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东湖新城综合管廊项目建设推进会。市政集团副总经理杨新,工程管理公司、化工新城、隧道公司主要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电力迁改单位负责人等1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集团副总经理杨新主持。

  会议听取了综合管廊项目工程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拟采取的措施情况的汇报,电力迁改单位关于迁改实施的难点、重点,以及项目建设手续办理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指出东湖新城综合管廊项目是市政集团重要的代建项目,各参建单位要上下一心,增强管控手段,对超概项目要加大、加强核实力度,防范项目后期的审计风险。同时密切配合各类迁改单位,采取积极可靠的措施,尽快完成项目前期各类手续,确保项目按期完成,重点抓好以下三项工作:

  一、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加强沟通协调工作。

  二、明确目标,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三、重视质量,加强安全,做好文明施工标准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