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经营发展公司学习贯彻航发集团2019年半年经济工作会精神

时间:2019-08-06 08:42:09  来源:

  8月5日,经营发展公司在市政研发中心1806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中研学航发集团2019年半年经济工作会精神。会议由公司经理牛正可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牛正可同志向与会干部职工详细传达学习了胡董事长在集团2019年半年经济工作会上作的题为《牢记使命找差距,不忘初心在拼搏,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和推动航发集团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报告精神,并结合当前经营工作实际情况谈了学习体会。

  与会干部职工一致认为,胡董事长的讲话,客观深入地总结了上半年工作中的得与失及亮点与不足,精准分析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科学研判了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并对下半年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指明了方向,精准施策,坚定了全体干部职工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在自由讨论阶段,与会人员表示,将按胡董事长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集团党委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准确分析,认真对标对表,发现岗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抓好整改提升,切实增强发展信心,聚力推动高质量经营发展,以“目标不变、力度不减、干劲不松”的状态抓好下半年经营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会议要求,公司相关部门尽快梳理修订公司各项制度,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胡董事长讲话精神的高潮,细化学习方案,结合主题教育要求,组织全体职工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分组讨论学习,真正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

11.jpg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