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工程管理公司】学习贯彻航发集团2019年 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9-08-08 09:43:25  来源:

1.png

  8月5日,工程管理公司召开航发集团2019年半年经济工作会精神宣贯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领会集团当前的发展形势、取得的成绩、面临的问题以及下半年重点举措。会议由公司支部书记肖毓武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航发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承启在集团半年经济工作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支部书记肖毓武从三个方面解读了胡董事长重要讲话内容,要求公司全体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半年经济工作会精神,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进取意识,时刻保持务实奋进的姿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公司经理田志武结合管理公司实际,从四个方面提出下步工作重点:一是紧跟集团公司发展思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提升项目管控水平。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靠前指挥、加强调度,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类问题;二是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未完工军运会项目、外地重点项目建设。强化项目进度、安全、文明施工检查督办力度;三是把握高质量发展主线,加快实行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文明施工标准化建设,维护企业品牌、提升企业形象;四是坚持信息化创新管理,做好项目关键节点、重要时刻的信息资料收集,利用现有网络平台,对市政集团项目信息管理软件进行更新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