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管理公司】召开贯彻落实航发集团“迎大庆、保军运”平安稳定会议精神专题会

时间:2019-09-05 15:20:23  来源:

  2019年9月3日下午,工程管理公司在20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航发集团“迎大庆、保军运”平安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根据集团工作方案要求,研究部署国庆、军运会期间平安稳定相关工作。会议由管理公司经理田志武主持。

  会议首先宣读了航发集团“迎大庆、保军运”平安稳定工作方案,结合目前的生产管理形势,分析研判了平安稳定重点工作。公司经理田志武、支部书记肖毓武分别就国庆、军运会期间管理公司的维稳职责、政治站位等方面作出具体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以及集团党委关于平安稳定的安排部署,确保中秋、国庆及军运会期间安全稳定,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分管领导、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分工不分家,全面提升综合管控能力,重点抓好一个主责、两个重点和三项相关工作。一是及时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及矛盾化解工作,杜绝农民工上访等各类群体性事件;二是重点抓好在建工程项目日常巡查、安全隐患和文明施工问题的整改和督办,及时化解安全问题纠纷,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三是密切配合集团相关部门,做好历史遗留问题、各类债务拖欠问题、涉“邻避效应”问题的应对处理,杜绝舆情事件及群体事件的发生。四是落实协商会商机制。从9月1日起,实行24小时信息实时通传,每周五上午十一点之前,各部门将平安稳定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汇总,经审核后,提交航发集团平安稳定指挥部。

微信图片_201909051501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