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动态

【经营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9-05 09:17:47  来源:

  9月4日下午,经营公司在市政研发中心22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航发集团董事、党委委员,市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强出席会议并作点评指导,航发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温荣幸、航发集团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静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安华主持。

  会前,党支部专门安排3次(8月24日、8月26日、8月31日)专题学习,对主题教育期间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立征求意见箱和调研等形式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梳理,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不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赵安华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汇总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其他3名班子成员逐一表态“同意赵安华同志代表班子所做的对照检查”。随后,支部书记赵安华带头,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各位班子成员逐个进行表态。

  出席会议的张书记对经营公司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表示肯定,认为此次会议程序到位,效果明显。同时还提出了有关具体要求,一是要求经营公司全体班子成员结合实际,按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通知要求,完善细化民主生活会发言材料。二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坚定信心,团结协作,勇担使命,努力提升营销能力,统筹做好全年经营计划,力争超额完成今年的任务。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赵安华作表态发言,表示全体班子成员将会结合实际,继续修改完善发言材料,针对具体的问题,列出整改问题清单,并将进一步深化党建和经营工作融合,实现党建与经营“两手抓”。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