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市政集团领导带队进行节前安全质量文明大检查

时间:2017-01-18 15:36:24  来源:

  1月17日,市政集团董事长张国强带队,赴地铁蔡甸凤凰山车站项目和全力三路项目等属重点工程项目现场,进行春节前安全质量文明大检查。市政集团副总经理刘志勇、总工肖铭钊,市政集团综合办、工程管理公司及各参建单位相关领导陪同参与了巡查。

  市政集团领导对各项目现场进展情况,现场安全质量文明施工情况进行了巡查,慰问了各参建单位工作人员,与各单位负责人就影响项目推进的相关问题、农民工工资支付以及春节加班相关情况进行了亲切交谈。

  市政集团领导高度肯定工程管理公司和各参建单位在安全质量文明施工方面所做的工作。针对春节前后的工作,集团领导要求,一是做好各项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加强水下施工、冬季防火和低温施工的安全和质量管理,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平稳顺利。二是要确保农民工工资及时发放到位,确保不拖欠农民工工资,不发生债务纠纷,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大局。三是加强工地亮化美化,营造温馨节日氛围,各在建工地要切实加强卫生管理,搞好现场文明施工,并保持围墙周边和施工环境整洁。四是认真做好值班工作,春节期间,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事故信息报告制度。

  各单位均表示,将坚决贯落实集团领导提出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节前各项准备工作。

IMG_1593.JPG

1db192ef63ec9e8ccfecfa040698dee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