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爆破公司】成功召开2017年度职工大会

时间:2017-04-05 08:38:42  来源:

 

职工大会.jpg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4月1日上午,武汉爆破有限公司2017年度职工大会在公司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武汉航空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永胜、工会副主席杨远忠、工会女工主任李娜等集团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公司书记、工会主席姚颖康主持会议。

  参会职工认真听取、讨论并审议通过了《2016年度行政工作报告》、《2016年度财务工作报告》、《2016年度企务公开数据》以及《2016年度集体合同履行情况说明》等报告。通过举手表决,全体职工一致认为罗启军总经理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公司2016年度工作,对公司面临的外部环境和公司生产经营实际状况认识深刻,2017年工作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催人奋进。

  集团副总经理贾总最后做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公司2016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公司2017年生产经营任务指标和公司中长期发展规划,提出了“精细、拼搏、提高”的六字要求:首先,爆破公司各项都要紧密围绕“精细”二字展开,每一位员工都必须贯彻落实“精细爆破”理念,秉承精细二字,把岗位工作做到极致;第二,要充分发扬“拼搏”精神,面对公司生产经营双八千万的任务指标,要勇于拼搏,跳起来摘桃子。同时,要积极拓展公司资质,不断健全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全力提升企业内部管理水平;第三,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提高”意识,通过系统培训和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观摩等活动,不断开阔眼界,努力提高自身素质。

  最后,大会号召全体职工以求真务实的作风,高度负责的主人翁态度,认真落实公司2017年各项工作部署,按照集团领导的指示,坚定信心、拼搏赶超,圆满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文:习珈尔、图:徐华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