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路桥公司】航发集团副总经理贾永胜调研机场改线项目

时间:2017-05-02 08:45:21  来源:

  机场快速路改线工程是今年武汉市城建计划的重点项目,工期紧,任务重,项目的进展情况一直备受航发集团领导的关注。

  4月28日上午,航发集团副总经理贾永胜带领建设公司、机场二通道公司、设计院相关负责人调研机场改线项目。贾总一行从工程最尾端沿路步行,实地勘察了土方标段、房屋拆迁、梁场建设、钢栈桥等施工情况,详细询问工程进展情况及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保证工程进度,贾总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现场协调专题会议,会议由建设公司董事长王洪伟主持。

  会议逐一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机场二通道公司的工作汇报,并协同各方共同商定了影响施工进度的解决办法,会议成效明显。会议指出,机场改线工程目前的整体形象进度令人满意,但距离集团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各单位要将进度计划进一步优化完善,领导带头,逐条落实,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集团下达的竣工通车的目标。(黄勤俭)

QQ图片201705020901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