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桥梁公司】航发集团副总经理贾永胜冒雨夜查江北快速路新河桥段

时间:2017-05-08 08:46:43  来源:

  5月7日晚七点,航发集团副总经理贾永胜冒雨夜查江北快速路新河桥项目施工现场作业情况。桥梁公司董事长田志武对现场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目前,新河桥项目武湖段主桥桥台进入拱座施工阶段,江岸段主桥基坑开始封底。贾总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新河桥项目抢抓节点的生产进度表示肯定,同时强调引桥、路基进度也要齐头并进,施工过程中还要严把质量和安全关,每天进度计划不光要安排,还要责任到人,层层抓落实。

  田志武表示,为加快新河桥主桥桥墩拱座进度,桥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从4月22日起,实施班子成员现场带班制,董事长和总经理带头做表率,保证其中一人必须在场,就地解决问题,给项目部职工鼓劲;现场管理人员轮班值守,分工明确,不畏风雨、日夜奋战在施工一线。

  建设公司董事长王洪伟、副总经理谢模红等领导参加了夜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