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路桥公司】科学组织夏季施工,保证平安度暑

时间:2017-07-20 08:15:56  来源:

  近期武汉持续高温,各工地上,中午最高温度达到40度,路桥公司各项目部采取有效措施保证各项目夏季安全生产。

  根据近期天气情况,公路事业部对各项目部施工方案作出了及时调整,采取调整休息时间,避开高温时段,加强安全应急救援保障等有效避暑措施,保证项目安全施工,平安度暑。7月16日,事业部成立安全文明施工及后勤保障小组,从7月17日起,在机场快速路改线和汉孝高速武汉段两个项目设立三个避暑休息点,每天安排专人供应茶水,发放防暑降温用品和急救药品,保障作业人员轮班休息,防止中暑。7月19日,项目部为一线作业的12个作业班送上2000斤西瓜、500斤绿豆、200斤白砂糖,为在炎炎夏日克服困难稳步推进项目生产的工人们送去清凉和关爱。

  市政工程事业部军山道排项目的战士们,为确保军一道排项目按节点计划完成任务,不畏艰辛,迎酷暑,战高温。为防止现场作业人员中暑,保证施工安全,项目部搭建遮阳棚,供应防暑降温用品、药品,增加人工,轮班休整,做好机械养护、材料储备供应、加强安全巡检等一系列的防范措施,集中精力在早晚凉爽时段高效施工,全力实现7月28日与有轨电车同步通车的最终目标。

  夏日如火,路桥人热情不减,全体员工凝心聚力,战酷暑、斗高温,科学组织,安全施工,推进各项目目标节点顺利完成全。(黄勤俭 叶源)

QQ图片20170720131329.jpg

01561671065e6d4fa0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