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化工新城公司】光谷有轨电车T1T2线召开工程计量签证、清单编制、专项审计工作专题会

时间:2017-07-27 08:35:59  来源:

  为加快推进有轨电车T1T2线计量签证、清单编制及专项审计等工作进程,7月26日下午,指挥部总经济师张元君主持召开了专题会,并邀请集团结算中心负责人、经营公司到会指导工作,桥梁公司、城建公司、隧道公司、新启翔公司总经济师、技术负责人、预结算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指挥部要统一协调,组织各参建单位集中编制工程量清单,统一清单编制原则,统一清单单价,同时要与雄楚大道项目以及大汉阳有轨电车项目进行比较分析,合理报价。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总经济师要高度重视T1T2线项目,全力支持该项目工作,增加人员配备,尽快完善变更、签证手续,为工程结算打好基础,争取更大的经济效益;同时,为迎接市审计局对有轨电车的专项审计,各单位要集中对施工技术资料、财务资料、分包合同、招标资料、结算支付等资料进行自查,及时整改完善。最后,集团公司结算中心及经营公司对T1T2线现阶段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且提出了合理的解决方案,为下一步工作理清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