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桥梁公司】召开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专题会

时间:2017-07-28 08:36:34  来源:

  7月27日下午,桥梁公司召开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专题会,公司总经理沈培荣、副总经理吴义、所有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分公司综合部长、安全员共计24人参会。

  会上,公司安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宣读了《武汉航空港发展集团转发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的紧急通知》。副总经理吴义对公司各在建项目夏季高温安全生产、防暑降温、作息时间做了具体部署。

  公司总经理沈培荣认真传达了航发集团专题会会议精神,并就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公司上下要高度重视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工作;二、各项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措施要落实到位;三、安全隐患治理排查到位,整改到位;四、高温防暑相关知识宣传教育到位。

  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各位领导要求和安排后表示:将认真做好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实现预期生产目标。(图/文 江睿琳 刘建军)

[s]DSC00148.JPG

[s]DSC001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