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路桥公司】航兴达基建项目正式落户黄陂

时间:2017-08-16 08:31:34  来源:

  近日,路桥公司下属航兴达工程有限公司与横店街道办事处正式签订了《武汉航空港发展集团·武汉市航兴达工程有限公司新型路面材料生产研发基地项目投资协议书》。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路桥公司航兴达基建项目正式落户黄陂区。

  航兴达公司于2016年8月19日在黄陂区横店街完成注册,注册资本一千万元整。新站建设一期投资近5000万元,预计施工总周期8个月,项目建成后年产量预计可达10万吨以上。该项目的启动和实施是按照航发集团与黄陂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精神,为响应“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大势,实现政企合作共赢的要求。在航发集团、路桥公司与黄陂区各位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通过项目指挥部、项目经理部成员近一年多来的多方努力推进,终于完成了公司制定的相关节点目标。

  目前,公司驻地建设两级专班已开始在新站进行三通一平、设备招标咨询、劳务分包遴选、项目实施施工设计方案确定以及驻地原材料来源及相关市场经营信息的摸排工作。下一步将积极与黄陂区国土局、招商局、建设局等职能部门加快工作对接,尽早完成40亩工业用地的摘牌工作。(杜夏军)

4053fc02c0222cd2ae2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