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路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尹华锋突击检查重点项目,现场协调项目推进

时间:2017-08-18 08:32:02  来源:

  为加快推进公司各在建项目施工进度,保证重点工程按期履约,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尹华锋,党委书记邢小东率副总经理陈鹏、总工程师方四发等领导,于8月15日-16日,先后对公司三大事业部在建5个重点项目进行了突击检查,并召开现场生产调度会议,协调解决施工推进存在问题和困难,督促推进项目生产。

  8月15日晚9点,视察领导抵达公路事业部,突击检查了机场快速路改线和机二九标项目现场夜间施工情况,并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协调解决机场快速路改线项目施工进度推进问题。对于项目部提出的6个主要问题,公司领导给出了具体、有力的解决措施。对项目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压力,尹总要求领导班子要进一步调整工作思路,深入开展工作,细化施工计划,强化执行力度,并号召全体员工形成合力、顶住压力、保持定力,确保9.20目标顺利实现。会议召开至凌晨2时许,对项目部目前期存在问题进行了彻底清理,为下步工作理清了思路,项目部全体人员精神振奋、信心倍增。

  8月16日,视察领导一行又先后抵达了市政事业部军一大道项目、德胜四路项目工地及外埠事业部经开区万达停车场项目,突击检查了各项目现场施工情况和管理人员驻扎现场情况,对各项目节点进度、协调问题解决、安全生产举措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存在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解决。

  此次公司领导一线突击检查,现场协调调度行动为各项目进一步强化生产管理,提高执行效率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为公司下半年生产任务的顺利完成奠定基础。(高玥)

QQ图片20170818110652.jpg

QQ图片201708181104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