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路桥公司】机场快速路改线工程马家湖互通主线桥现浇箱梁全部完成

时间:2017-08-20 08:33:09  来源:

  8月18日,路桥公司机场快速路改线项目马家湖互通主线桥左幅第六联现浇箱梁顺利完成混凝土顶板浇筑。至此,马家湖互通主线桥两联现浇箱梁全部“安全、优质、高效”的顺利浇筑完成,为主线桥的按时贯通提供了有力保障。

  马家湖互通主线桥两联现浇箱梁自7月11日搭设脚手架开始,项目部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克服连续15天37℃以上高温酷暑,经受瞬时10级大风考验,战胜多日雷雨天气干扰,笃信“勇者无畏、信者无疆”的野战军精神,至8月18日混凝土浇筑完成仅历时39天,“再次实现了机场高速上的“路桥突破”。

  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实行关键工序管理专班24小时站旁指导监控,脚手架搭设多部门联合验收,预压、沉降观测、混凝土浇筑严格按专家评审后方案组织施工,注重过程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了现浇箱梁施工的安全可控、质量优良。

  阶段性的胜利极大地鼓舞了项目部的士气,全体项目人员信心倍增,坚信能够扫除前进路上的一切干扰,一鼓作气取得最后的胜利。(付鹏)

68VMD6DC@WSX)MI65`4DZBL.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