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路桥公司】孝汉大道武汉段全面贯通

时间:2017-08-20 08:33:38  来源:

  8月20日,由路桥公司承建的孝汉大道武汉段工程,历时三年建设,终于按节点目标实现全面贯通,具备通车条件。

  孝汉大道武汉段起于孝天公路孝感段终点,东南角止于武汉天河机场二通道马家湖互通,紧靠武汉天河机场和府河,跨越童家湖和马家湖,长约2.47公里,施工内容包括白水湖特大桥武汉段及马家湖互通部分匝道。项目部自2015年8月开工以来,克服工期紧、任务重、施工难度大、协调问题复杂、洪水灾害等重重困难和阻碍,充分发扬路桥野战军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攻坚精神,终于按期、保质完成了施工任务,项目部全体员工共同聚首在崭新、宽敞的道路上欢庆。在项目完工的同时,项目部的部分年轻人也迎来了自己爱情的结果,在施工最紧张、最困难的时候,他们的爱人给予了他们无限的包容和理解,借此完工之际,公司为这些年轻人策划了一场工地婚纱照的拍摄活动,作为他们的结婚礼物,让这条凝聚着他们的心血和汗水、烙印着他们足迹的宽敞大道,成为他们的爱情的见证。

  作为孝感市联系武汉天河机场的主要通道,该项目的实施是进一步实现“1+8”武汉城市圈基础设施一体化,促进武汉天河机场临空经济区发展,改善区域交通环境和投资环境,适应交通量日益增长的需要,孝汉大道为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通车后从孝感至汉口唐家墩仅需半小时。(段志磊)

IMG_20170817_174052.jpg

IMG_74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