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集团启动2017年第二次内审员培训

时间:2017-08-20 08:43:48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集团各子、分公司内审员的综合管理审核能力,巩固集团各层管理人员对新版综合管理文件的熟悉程度,市政集团总工办于2017年8月18日在研发中心305报告厅组织了第二次内审员培训。集团各子、分公司部门负责人,项目部基层工程技术管理骨干共125名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继续邀请了中国认证中心高级讲师王兵,王兵老师结合新版程序文件,针对市政集团、桥梁、城建、机械化、路桥及道排公司2017年度内审活动的资料进行了授课。授课内容针对2017年市政集团及各子分公司从内审计划、开据的观察项、一般不合格项、严重不合格项等进行讲解分析。

  通过本次的培训,培养了更多能熟练掌握综合管理审核技巧的内审员,为内审工作补充了新鲜血液,将进一步促进集团管理制度的持续改进与完善。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