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桥梁公司】集团副总经理贾永胜调研江北快速路新河桥项目部

时间:2017-08-28 08:26:56  来源:

  8月27日下午,航发集团副总经理贾永胜调研江北快速路新河桥项目部。贾总在分别查看了新河桥江岸段与黄陂段施工现场的施工进展情况以后,迅速组织召开进度推进会,航发建设公司、桥梁公司、中铁九桥、中铁武汉大桥监理公司各方领导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之前,贾总就缆索吊相关安全问题分别询问了新河桥项目总工及项目负责人,反复强调安全施工的重要性。在听取项目总工程华强对缆索吊相关工作汇报后,对项目部细致的工作安排表示肯定。科工集团副总经理李书学、桥梁公司总经理沈培荣、总工陈军及中铁武汉大桥监理公司副总监殷宏志就缆索吊目前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分别进行了汇报。

  会议最后,贾总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确保节点工期、细化分部分项方案;二是要求在9月中旬缆索吊正式起吊前,由建设公司总工严国齐牵头、艾贻刚负责,组织施工单位、相关部门及专家召开安全专题会,对重大危险源进行辨识,同时抓紧完成验收手续;三是加快缆索吊的费用确认及计量工作;四是做好12月31日主桥合龙后的计划安排。(图/文 何佳)

贾总调研江北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