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市政集团举行2017年中、高层管理人员贯标学习培训

时间:2017-09-06 09:46:48  来源:

  2017年9月1日,市政集团总工办在研发中心305报告厅组织举行了集团2017年中、高层管理人员贯标学习培训,培训对象为集团领导层、体系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子分公司领导层、体系相关部门负责人共160名人员。此次培训内容包括新版标准基本特点,新版标准结构、体系及内容的变化,新标准中基于风险管理的思维介绍,重点介绍新标准在管理原则上的变化,及其领导的作用。

  通过本次培训让集团公司中、高级管理人员更好的掌握了新的QHSE管理体系文件,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管理水平,为实现集团公司“管理突破”的战略目标,全面推进科学规范管理,促进观念转变和机制创新,用更先进的管理标准及办法,实现精细化管理和“制度管人、流程管事”的目的,以满足集团今后的发展需要。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