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城建公司】安全管理出亮剑 授帽总监表决心

时间:2017-09-08 08:49:02  来源:

  9月7日,城建公司在东湖绿道二期项目部举行了安全总监集体“授帽”仪式,公司领导班子、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基层单位党政负责人,以及13名安全总监出席参加。

微信图片_20170908164418.png

  公司新设立安全总监一职,是在总结以往经验和教训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将安全管理责任落到实处的一项新举措,由公司总经理助理许涛兼任。公司在所属12个基层单位也同步推选出了各基层单位的安全总监。

  授帽仪式上,公司副总经理戚雄昌宣读了《基层单位安全总监任命通知》,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靖宣读了公司《安全总监制度实施办法(试行)》。公司安全总监许涛、基层安全总监代表陈超义、段诗骞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任职发言,充分表明了他们作为安全总监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微信图片_20170908165145.jpg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何总,以此授帽仪式为契机,从思想、行为、组织上给在座的每一位提出要求、寄予希望,即在思想上牢记安全红线,提高思想意识,不能因为安全问题给生产、经营造成负担;在行为上注重执行与落实,将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行之有效的落到实处,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在组织上确保组织运行的顺畅,能够驾驭当前高速发展的形式,让健全的制度、完善的体系成为有力的武器,全面提升公司管理水平。

  企业的做大做强需要全方位的管理提升,安全问题更是至关重要、不容忽视。城建公司的安全管理将会进一步精细化,各位安全总监也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敢于亮剑,为公司乘势而上,实现跨越式发展的美好愿景奠定坚实的基础。(白桦、李思佳)

微信图片_2017090816504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