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航发集团总经理黄兆义国庆节慰问检查T1T2有轨电车项目

时间:2017-10-02 08:33:19  来源:

  10月1日,航发集团总经理黄兆义带领航发集团董事兼市政集团董事长张国强及相关人员对T1T2项目进行了慰问,并对现场的安全质量、文明施工进行了总的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黄总认真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展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后指出,当前首要任务是搞好安全文明施工,维护社会稳定,保质保量按业主要求按时完成任务。黄总要求各参建单位抓好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及后续施工组织,认真落实施工安排,加强现场细节管理,严格管控施工安全、质量,积极抓好标准化建设,严格兑现工期目标,确保按业主要求达到通车条件;要振奋全员精神,加快施工资源共享与调度,积极解决施工过程中面临的困难问题。

  黄总最后强调,项目全体建设者在两节及十九大期间要搞好社会稳定。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勇于创新的精神,再接再厉,把T1T2线打造成精品工程、亮点工程,为航发集团树立品牌。黄总还代表航发集团向战斗在一线的广大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国庆中秋节快乐!阖家幸福!

  活动最后,应武汉光谷交通建设公司的邀请,黄总和各位领导试乘了“光谷量子号”有轨列车。(文 马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