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市政集团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9 15:59:06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1月9日下午,市政集团机关党支部书记王静在信息中心大楼304会议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大精神,在伟大复兴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为题向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了十九大精神辅导讲座。航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志学、市政集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职工共50余人参加学习。

  在讲座中,支部书记王静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开题,从取得新成绩、进入新时代、担负新使命、形成新思想、提出新目标、作出新部署六个方面,简明扼要的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

  学习最后,航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志学要求全体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做实,系统学、全面学、阅读原文对照学;要明确学习目的,搞好运用、落实,自觉把会议精神运用到各项工作中。

11333.jpg

123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