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副市长汪祥旺视察机场二通道应急修复工程开工情况

时间:2018-02-26 08:22:10  来源:

  2月24日上午,武汉市副市长汪祥旺、副秘书长张军一行到机场二通道视察指导军运会重要接待线路市政基础设施应急修复工程开展情况,航发集团总经理黄兆义、市政集团董事长张国强、航发集团副总经理贾永胜等一行陪同视察。

  目前军运会重要接待线路(机场二通道)市政基础设施应急修复工程分为姑嫂树右幅段、马家湖左幅段、机场高速收费站左幅段、机场高速收费站右幅段四个段面,现场70余名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护栏清洗、边坡清杂等工作。

  汪副市长沿机场二通道收费站一路视察,对工程总体、交通、道路等各实施方案的落实情况进行了仔细问询,并强调,本工程作为军运会重要接待线路,代表着武汉的形象,要求在一个月内完成所有工程量,在工期紧的情况下仍要保质保量地完成。最后,汪副市长向现场所有工作人员表达了亲切地问候。

  汪副市长视察结束后,黄总迅速组织召开了关于本周工程实施情况的会议,依照市政府要求提前5天完工的目标,并要求重新倒排每日施工计划,每日施工量应及时上报建设公司。会议还就道路路面维修准备调坡方案,缩缝的调查及维修情况、保洁、标志标线、交通打围、安全交底、计量资料、每日、周报、工程量复核等工作的落实等与各参会单位进行协调。

  此次汪副市长视察进一步提高现场施工人员备战状态,全体人员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当中。

机场提升工程.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