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武汉阳新一线牵 专家评审成效显

----集团召开武阳高速项目初步设计方案专家咨询会

时间:2018-03-30 08:24:24  来源:

  3月28日下午,在市政科技研发中心召开武汉至阳新高速公路(武汉至鄂州段)初步设计技术方案专家咨询会。会议邀请了包括中国工程院王景全、秦顺全、郑健龙院士在内的十三位业内专家与会咨询。航发集团董事长谢先启院士、航发集团董事兼市政集团董事长张国强、总经济师邢舟及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市市政路桥有限公司、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武阳高速公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参会。会议由航发集团副总经理贾永胜主持。

1会议全景.jpg

  会上,各位专家、各单位代表认真听取了初步设计技术方案汇报,并进行了质询、研讨,对该方案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诊断,提出了优化建议。会议气氛热烈,专家们言简意赅、一语中的,既优化了技术方案,也拓宽了与会人员的视野,更增强了大家高效优质完成该项工程的信心。相关单位代表表示,将认真采纳各位评审专家所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做好后续相关工作,加快推进武阳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据悉,武汉至阳新高速公路工程是国务院批复的《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规划》中武汉至南昌高速公路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武汉市绕城高速公路东扩的组成部分,也是省级高速公路重点项目。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地形图测绘及主要工程技术方案的制定,正在开展地质钻探等项目前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