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全力以赴 打造名校 建成百年精品工程

利川一中整体搬迁工程顺利开工

时间:2018-04-15 14:12:23  来源:

  4月14日上午,市政集团利川一中整体搬迁工程隆重举行开工仪式。活动邀请利川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粟勇,利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雷凌云,利川市教育局局长杨昌维等相关领导出席并见证盛况。市政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国强,党委书记王卫东及集团公司相关分管领导、总部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工活动。

  开工活动结束后,利川市利翔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

  随后,市政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国强在利翔公司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利川一中项目专题推进会。会上,市政集团各分管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厘清责任、规范管理,强化调度、过程监管,巩固成果、二次经营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市政集团党委书记王卫东围绕“高、细、严、实、统、人、廉”等七个方面作了重要要求。市政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国强就项目定位、资金筹措、技术质量管控、商务策划、责任落实等五个方面做了重点部署。

  利川一中整体搬迁工程占地约430亩,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米,拟建教学楼、实验楼、行政综合楼、图文信息中心、体育馆、艺术楼、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教师周转宿舍、教师公租房、地下停车场以及相关配套设施,计划于2年内建成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