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省住建厅傅继成副厅长带队赴市政集团调研

时间:2018-04-19 14:22:56  来源:

  4月17日上午,省住建厅副厅长傅继成一行四人现场查看了我集团公司承建的光谷一路—高新四路排水通道工程,随后,在市政集团总部306会议室以座谈会形式听取了集团公司近年来的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了集团公司在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对行业主管部门的建议。航发集团总经理黄兆义,航发集团纪委书记、市政集团党委书记王卫东,航发集团董事、市政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国强及市政集团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航发集团董事、市政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国强汇报了集团公司有关工作情况并围绕进一步深化建筑业简政放权改革、加快完善工程建设组织模式、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进一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建议。

  航发集团纪委书记、市政集团党委书记王卫东就扶持地方国有建筑企业发展壮大、“营改增”税收改革对建筑企业的影响以及工程定额及时真实反映市场价格等方面做了补充建议发言。

  航发集团总经理黄兆义就集团公司从传统施工企业向政府投资平台转型发展过程中,减轻企业包袱,轻装上阵,做大做强等方面对省厅提出期盼。

  省住建厅副厅长傅继成最后总结讲话高度肯定了集团公司在促进武汉市经济发展、承担社会公益责任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表示省住建厅将从企业资质升级、减轻企业包袱、营造公平环境和带动企业“走出去”等方面加大扶持力度,制定针对性强的政策措施,帮助我省建筑企业发展壮大。

QQ1.jpg

A11.jpg

A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