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市政集团召开第二季度生产计划会

时间:2018-04-16 08:28:07  来源:

  4月13日下午,市政集团在3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第二季度生产计划会。会议由市政集团副总经理刘志勇主持,市政集团党委书记王卫东,市政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国强,市政集团领导层、总部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生产副总经理、三总师及生产部门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单位2018年一季度生产完成情况及生产管理综合排名,研究确定了2018年二季度生产计划,并对重点工程施工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政集团党委书记王卫东,市政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国强分别就抓好二季度生产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会议要求各单位认清今年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强化措施,克苦攻坚,迅速行动,凝心聚力,进一步落实航发集团2018年经济工作会精神,确保二季度生产目标的实现,为实现2018年全年生产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