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科学论证汇聚工作合力 提质增效助推项目进展

----集团组织召开武阳高速公路项目初步设计技术方案专家咨询会

时间:2018-06-12 08:10:18  来源:

  6月9日上午,集团在市政科技研发中心组织召开武阳高速公路项目初步设计技术方案专家咨询会。中国工程院聂建国院士、孔宪京院士、陈湘生院士、邓铭江院士、李华军院士等十位业内专家受邀莅临指导、论证咨询。航发集团董事长谢先启院士、航发集团董事兼市政集团董事长张国强、总经济师邢舟及武汉市市政路桥有限公司、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武阳高速公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参会。会议由航发集团副总经理贾永胜主持。

  会议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周密严谨、成果丰硕,与会院士、专家与集团及相关承建单位一道,集众智、聚合力,围绕项目总体规划、技术方案、关键节点、质量及风险把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全面、求实的沟通、论证,提出了诸多具有较强建设性、前瞻新、科学性、可操作性的宝贵意见建议,对进一步完善和优化项目细节,管控和提升工程质效,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发挥效益奠定了坚实基础,注入了新的更强劲动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与会专家的悉心指导和专业论证下,各相关单位代表一致表示收获良多、启迪丰富、受益匪浅,下一步将认真梳理、采纳专家意见建议,做好后续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据悉,武阳高速是武汉“四环独立成环,外环东扩”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全面助推城市圈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曹怡)

初设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