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凝心聚力 众志成城 打造精品工程

----公安项目开工仪式圆满成功

时间:2018-06-25 08:11:13  来源:

  6月24日上午,由市政集团和公安县政府共同投资建设的207国道公安县埠河至南平段改建工程、351国道沙公高速杨家厂互通至黄金口段PPP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活动邀请荆州市副市长向斌,交通运输局局长范本源,公安县县委书记刘润长、公安县县长杨运春等市、县、镇相关领导出席并见证盛况。航发集团总经理黄兆义,航发集团董事、市政集团董事长张国强带领市政集团分管领导、各参建单位参加了开工仪式,活动现场人数高达400余人。

  活动由公安县杨运春县长主持,他介绍了出席活动的重要领导和嘉宾。公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冯荆柯介绍项目有关情况;航发集团董事、市政集团董事长张国强致辞,他首先代表航发集团、市政集团感谢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同时强调项目开工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项目建设迈出了关键的一步,相信在市、县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下,在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湖北安航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一定会把项目建设好、管理好、运营好,为公安县政府和广大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使之成为公安县政府与市政集团合作的重要里程碑。

  公安县县委书记刘润长致辞,向开工仪式的举行致以热烈地祝贺,表示要全力支持好、配合好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全程、全时、全力关注支持企业的发展,预祝项目早日建成使用。

  最后,荆州市副市长向斌宣布开工启动。

  开工仪式活动结束后,湖北安航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

  航发集团董事、市政集团董事长张国强在湖北安航公司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项目专题推进会。会议由市政集团总经济师汪小南主持,航发集团总经理黄兆义出席会议,航发、市政相关领导、湖北安航公司全体职工、市政路桥公司及桥梁公司主要领导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听取了207国道公安县埠河至南平段改建工程、351国道沙公高速杨家厂互通至黄金口段PPP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项目基本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的汇报。集团各分管领导就规范管理、技术质量管控、融资规划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张总就“资金筹措、质量管控、全面筹划、征迁协调”等方面做了重点部署;黄总围绕“质量、安全、征地拆迁、融资、工期安排、长效机制建立、建设目标导向”等八个方面作了要求。

  207国道公安县埠河至南平段改建工程、351国道沙公高速杨家厂互通至黄金口段PPP项目总投资约为243296万元,总线路长65.283km,合作期28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25年。本项目已经纳入湖北省“十三五”交通建设重点规划,项目建成投运后,将有利于便捷民众出行、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有利于优化公安县空间格局,提升城市功能;有利于完善区域路网布局,提升国道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有利于加快长江经济带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带动县域经济全方位、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