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市政集团召开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生产调度会

时间:2018-09-21 08:15:06  来源:

  9月20日下午,市政集团召开了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生产调度会,市政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国强,市政集团领导层、总部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生产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安全总监及生产部门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集团副总经理杨新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安委会关于切实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及安全、生产相关文件,听取了军运会工程、投融资项目、市区重点工程等项目的进展情况汇报,并对重点工程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对两节期间生产、安全、质量、财务管理等方面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市政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国强对重点工程推进工作作了重要指示,会议要求各单位充分认识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组织管理,合理安排加班、值班工作,全面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咬定“确保完成113亿元,力争123亿元”的产值目标,狠抓落实,通过抓重点、抓进度、抓质量、抓安全、抓管理、抓冲刺,加快各类工程施工进度,确保按年初经济工作会要求,全面落实各项任务目标。(通讯员:陈亮)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