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副会长徐砚秋调研市政集团

时间:2018-10-30 08:50:48  来源:

  30日上午,来市政集团调研指导工作的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副会长徐砚秋一行专程拜会了中国工程院院士、航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先启。徐副会长对谢院士为推进行业发展的努力深表敬意,为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也期盼谢院士继续关心支持协会发展。谢院士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协会工作,愿为市政行业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两位领导同时就行业的发展、科技创新、团体标准编制和使用、市政金杯奖的评选等事关行业发展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s]20181030_083924.jpg

  据悉,徐副会长一行四人是10月29日下午来市政集团调研的。市政集团董事长张国强、总经理何勇、总工程师肖铭钊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并参加调研座谈。市政集团董事长张国强对协会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市政集团发展的中国市政工程协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s]IMG_0584.JPG

  座谈会上,市政集团总工程师肖铭钊代表集团公司向协会领导汇报了近年来集团公司参与编制国家、行业、地方标准情况,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以及对《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团体标准制定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建议。

  听取市政集团的汇报后,徐砚秋副会长表示,市政集团作为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会长单位,在湖北省市政行业有着极大的影响力和引领作用,为带动湖北省市政行业全面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也为中国市政行业发展做出了贡献。希望市政集团进一步创新发展,更好的发挥地方市政行业龙头企业作用,在配合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宣贯《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团体标准制定管理办法(试行)》上面多做表率,在推动全国、全省市政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